游乐儿-雪

鲜奶雪露
肥肥的,咬下去软绵绵,加上冰凉的栗子奶油,幸福感爆棚[馋嘴]。这款面包在当年的面包店可是招牌,我也是买过吃,一直爱这个胖卷,今天终于做出来[哈哈],是不是美呆啦,更重要的是狠狠好吃,自己做的超大卷。
下面说说我做的小分享。
1.想做出标志的卷卷,一定要用模具(烤热狗那种,椭圆形),不会让你的面包随意发展[偷笑]。
2.面团很黏,不要加太多粉,越粘的面团烤出来越松软,整形时铺粉,可以完美擀开卷的。
3.泡芙馅,我是在二发前10分钟做的,挤的时候要用裱花嘴,小圆头那种,最好不要用裱花袋剪口。
4.面包烘烤时,全程不用盖锡纸,颜色美得刚刚好(除非你家烤箱是霸王龙[哈哈])。
5.夹馅我用的栗子奶油馅,因为家里有栗子馅还木有用完,大家可以按原方制作。下面我说说我的,淡奶油120克+细砂糖10克打发,放入80克栗子馅打匀,装入裱花袋,可以挤3-4个面包,如果想多馅料也就3个。
6.撒糖粉这步不要少,我是翻好久没找到糖粉,就用白砂糖研磨成粉(好艰辛),吃着特别美味,面包总体都不是很甜,放心大胆撒。
做法:https://www.xiachufang.com/recipe/261317/

评论(6)

热度(49)